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「綠色」聖誕更添姿隨著企業及個人紛紛探索和開創減排、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新方案,聖誕節正是實踐「綠色」行動的良機。
「綠色」並非全是偉大發明和尖端科技,重新審視現行習慣和既定規則亦可開闢「綠色」道路。

以聖誕樹為例,多數人會購買塑料聖誕樹用以裝飾,但通常會因聖誕樹受破損而最終丟棄,結果破壞環境更浪費錢。盆栽的天然聖誕樹是更好的環保選擇,只要悉心栽培可以經冬常綠,甚至可以留至來年。此外,天然樹木有別於人工聖誕樹,不含有害的人造,故不會破壞環境。
互相大量發出的聖誕賀卡亦可以實行「綠色」革新。製造只用一次便會棄掉的聖誕卡需消耗大量木材。改用再造紙或再造物料製作的聖誕禮品更顯心思,既可保護環境,亦可讓對方更加珍重你的祝福,而且倍表心意。


禮物及裝飾品亦可以同樣處理。市面上有大量的DIY工具及再造材料,只消些許時間和心思便可以保護環境。 採用LED燈飾可令聖誕變得更加璀璨而且更為環保。LED燈耗電量一般燈具少八至九成,而且更加明亮和繽紛。實際上,商界已紛紛轉用作裝飾及招徠。最重要的是,該類物美價廉,是節省開支的不二選擇。
「綠色」生活並非甚麼尖端科技,只不過是思維的轉變。我們本身已具備能力及條件,只要堅持再動一點腦筋便可以實踐「綠色」改革。就「綠色」計劃作為今年聖誕願望,建設美好地球出一分力

~ 連接現貨環保袋 ~

~ 連接現貨紙袋 ~

~ 連接現貨膠袋 ~

Tel : 2343 0030    Fax : 2763 0484
email : sales@polybag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